DSC07271

這次寶兒發現了一家彷彿在韓國街頭的咖啡店

整家店的裝潢很韓系~~~~~~因為老闆就是韓國人啦

DSC07276

DSC07386  

DSC07382  

小庭院的擺設也很用心,

真的讓人覺得像到了韓國的咖啡廳一樣

DSC07383  

這家咖啡店除了飲品外還有賣鹹食帕里尼及蛋糕

點餐的方式就是自己寫在紙上在交給老闆就可以囉^_^

DSC07287

一進到店裡覺得裡面的氣氛很放鬆

很舒服~~~~~~還蠻多人都是自己一個人來的

不過建議大家可以提前訂位

寶兒差不多是十二點初到咖啡店

才過半小時幾乎沒位子了

DSC07286

後來寶兒跟好友選擇坐在沙發區,整個超慵懶又愜意的哈哈哈

DSC07293

DSC07306

DSC07346

DSC07347  

還有戶外區可以做選擇

只是燈光可能比較暗。

因為是假日所以有限時用餐兩小時,但如果是做戶外區就沒有限時間了。 

DSC07339  

DSC07338  

水是自取的唷

DSC07289  

店裡還有提供書可以看,有很多都事關於韓國的。

如果有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而規畫行程!

DSC07308  

卡那達咖啡裡頭的裝飾藝品,很多都是陶瓷器

DSC07291  

DSC07296

DSC07300

店裡頭也有販售一些明信片之類的手工東西

DSC07299

DSC07330  

實在太可愛了,所已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XD

DSC07309

當然文青風也一定要來一下呀~~~~(Haha其實我們拍了很久)

DSC07315

熱拿鐵

DSC07335  

熱紫薯那堤$160

寶兒覺得好喝,而且很酷。

他的紫薯那堤其實就是地瓜牛奶不是咖啡喔

DSC07358

韓式醬燒雞腿帕里尼套餐$230(飲品可以選擇$140以內的,超過補差價)

剛烤好的帕里尼裡有滿滿的起司,搭配韓式醬燒醬,味道很夠~~~~~好吃

DSC07359

DSC07365

DSC07353  

起司咬下去的時候,真的會牽絲哈哈哈

DSC07364

店裡還有養一隻狗狗,它超乖的。

DSC07373

DSC07385  

 

卡那達咖啡店(카페가나다)

營業時間: 12:00-21:00(周二公休)      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1樓(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)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ganada/info

 

店內不收服務費,低消為每人一份飲料或套餐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寶兒的life

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Q
  • 挖看起來很舒服的咖啡廳
   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訪
    謝謝寶兒的介紹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