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776633  

寅樂屋,是一家專賣咖哩飯的小食堂

店面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味

S__3776631

S__3776625

S__3776636  

這裡的主食只有咖哩,兩種口味都是160

豬雞咖哩是不辣的,牛肉咖哩是微辣,可以選擇白飯或是通心麵。

可以加點太陽蛋、味增湯、白飯,每一樣加點一份是20圓

還有漬物兩種:蕗蕎、福神漬(醃蘿蔔)

不過飲料那張是下午兩點以後才開始供應的唷

S__3776628  

店內的位子不多,大概只有十二個左右。

寶兒跟好友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喔!大約開店30分鐘味子就全滿了

S__3776647

S__3776644  

豬雞咖哩通心麵(NT.160)+荷包蛋(NT.20)

荷包蛋可以選全熟或是半熟,豬雞咖哩是不辣的,吃起來口味是比較甘甜。

第一次吃咖哩是配上通心麵的,覺得挺新鮮的,還有起司粉可以灑在上面一起吃

S__3776639

牛肉咖哩(NT.160)+荷包蛋(NT.20)

牛肉咖哩帶點微辣,牛肉好嫩~~~~~~

而且咖哩真的好吃又下飯。分量也是剛剛好,可以吃的飽

S__3776640

加半熟蛋的牛肉咖哩看起來更美味~~~~

可以把半熟蛋戳破跟著咖哩一起拌著吃

S__3776641

S__3776643

味增湯 (NT.20)

很簡單的味噌湯,裡頭是滿滿的豆腐,豆腐超大塊的,是淡淡的柴魚味噌豆腐湯

S__3776642

吃飽飯後出來,發現排了好多人

S__3776646  

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這家咖哩飯,老闆服務態度超好的,

怕我們提早到會冷還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喝一杯熱水

還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,這麼可愛的店面當然要合照一張啦扭~~~~~~

S__3776649  

寅樂屋 Torarakuya-Taipei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

電話:02 2325 7874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三:11:3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~週六:11:30~23:30(週四公休)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TORARAKUYA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寶兒的life

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Rodiyoly
  • 從佐藤連來這兒~
    佐藤在我公司旁邊XD
    我覺得很好吃又便宜欸!而且有帥哥店員XD
    看到寶兒更喜歡這裡,身為咖哩控的我要好好鎖定一下了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