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980

充滿日式風味的小店,性格せいかく。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留念

性格せいかく朝午食,在台南市區的小巷弄內!覺得這是充滿人情味的早午餐,

一到店門外,老闆娘就很親切的出來招待我們。

一大早就能有如此美的心情迎接一整天♥

S__4612156    

DSC07983

DSC07988  

寶兒跟好友大約是快九點半到,才十點初就要排隊等後位子了。

店內的位子不多,大約20幾個吧!

DSC07932

從這面牆就看得出來店內的主人也是喜歡旅行的。

DSC07930  

DSC07949

牆壁上貼著滿滿的照片,跟大家分享著美好的時光

S__4612163  

DSC07940

DSC07937 

沒錯店內的招牌就是這隻可愛的小鱷魚

DSC07928

早安!性格せいかく,黃金海鹽鮪魚$150

早午餐150元還附一杯蜂蜜檸檬,可換其他飲品超過補差價。

(熱壓三明治、生菜沙拉、馬鈴薯泥、當季水果)

平時很少吃馬鈴薯泥的寶兒,覺得性格せいかく的馬鈴薯泥好好吃

熱壓三明治內也是滿滿的鮪魚餡料。

DSC07959

DSC07957  

早安!性格せいかく,法式脆腸起司$150

法式脆腸真的很有口感,搭配滿滿的起司,每一口都覺得好濃郁,都會牽絲XD

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想停!餐點的份量寶兒覺得剛剛好^^

DSC07953

DSC07963

焦糖拿鐵

不得不說這個拉花小圖案真的好可愛,是店內的招牌鱷魚~~~~~

焦糖拿鐵也不會太甜又很順口。

DSC07972

原味拿鐵 Say hi!

DSC07971  

店內的低消還真的是要動動腦~~~哈哈哈好啦

直接問老闆好了,低消是每人100圓唷!

S__4612161  

好喜歡這句話「飛機會飛不是因為它有翅膀,而是因為人類的夢想」

S__4612162  

DSC07936  

性格せいかく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-5號

電話:(06)223-3330

營業時間:9:00-17:00(每周五休)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gletoast

P.S店內可訂位,但是訂位分3個時段喔! 9:00  11:00  13:00

其餘時間則是以現場客人為主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寶兒的life

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